IAMI寵愛我極致潤澤面膜系列在GOHAPPY線上快樂購的試用分享獲得大好評喔!5款功能性面膜,幫妳調理各種肌膚問題,具淨白、緊緻、保濕多元複方成分,有效提升涵水量,亮澤水嫩,就像是做了一次完美的SPA護膚課程!

30位使用者對「IAMI寵愛我極致潤澤面膜系列」的試用報告:

http://gohappy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88330-%E3%80%90%E8%A9%A6%E7%94%A8%E5%BF%83%E5%BE%97%E5%88%86%E4%BA%AB%E3%80%91iami-%E5%AF%B5%E6%84%9B%E6%88%91%EF%BC%8E%E6%A5%B5%E8%87%B4%E6%BD%A4%E6%BE%A4%E9%9D%A2%E8%86%9C

 

#1 貴婦: 面膜用完後覺得臉有透亮的感覺~很飽濕

#2 文怡: 超伏貼 保水性很夠 蠶絲面膜質地很細緻 很舒服的感覺 建議大家可以買來用喔

#26 angelamyGOHAPPY試用情報站的這項活動實在太棒了,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獲得到這麼不錯的「IAMI 寵愛我.極致潤澤面膜」試用品,且我是女生正好很需要面膜這產品,可以多試用、多比較,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。
首先使用心得就從外包裝說起,外包裝簡潔有力,一看就知道是面膜產品,且產品的正面設計也很吸引人,會讓人想要瞭解產品後面的詳細說明,包裝背面的說明也很詳細,面膜的效果、功用、成分、使用方法等等都有詳細記載,可以讓人放心使用這面膜,外包裝的缺點就是製作的不夠精緻,較難和知名廠牌的面膜相抗衡。
接著打開面膜之後,有淡淡的香味散發出來,聞起來感到舒服且放鬆,整個面膜也充滿了精華液,很不錯唷!再來就是敷在臉上了的感覺,由於我的臉比較小一點,所以面膜對我來說大了點,雖然本產品是蠶絲面膜,但在我臉部的下方較不容易服貼,有些地方必須折起來,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。
敷完臉,待精華液完全吸收後,覺得保濕功能不錯,臉比較不緊繃,且還有帶有點彈性,不需要塗抹乳液,臉部摸起來就會滑嫩滑嫩的,感覺很好。由於試用的面膜只有兩個,無法長期使用,因此還無法體會面膜產品上所寫良好功效,試用的結果整體而言還算不錯,如果價位合理,可以考慮買來長期使用。

 

GOHAPPY試用1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