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保養新體驗!有如讓臉做SPA

暖暖的感覺讓臉蛋有如被情人捧在手心般的呵護,散發光澤!

稍加按摩,臉部晶、透、亮!

雷公根、甜沒藥七大配方修護滋潤全功效!

冬天低溫加上風刮容易導致皮膚變粗、暗沉、缺水,但是冬天容易教人覺得太冷,而懶於保養,外在氣候環境變差,如果肌膚又疏於調理,讓肌膚更乾燥。

面膜可幫助肌膚毛細孔油脂阻塞等容易清除,並且可以幫助保養成分被吸收,

新配方暖暖面膜保養精華成分更容易被深層吸收,暖暖的感覺讓臉蛋在冬天也能有如被情人捧在手心般的呵護,並散發光澤。

暖暖光采全效面膜獨特的配方,含有雷公根、維他命E尿囊素、甘草、甜沒藥、海藻萃取物與天然保溼因子等珍貴成分,使肌膚呈現水亮透明、滑嫩的觸感,同時可深入肌膚底層發揮,修護肌膚,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,恢復年輕肌膚,略加按摩,讓臉部有做SPA的感受。

為達使用效果敷約15~20分鐘後取下,建議以冷水洗淨(溫水亦可),透過敷暖暖面膜讓活性精華成分吸收更好,進入肌膚底層滋潤修復,再藉由冷水達到緊緻毛細孔目的。

暖暖光采全效面膜八大成份分別有不同的功能,雷公根又名積雪草,為中國、印度等古國廣泛運用,其成分皮膚有鎮定保溼的功效;維生素E保護滋養皮膚,可抗老化;甘草是溫和成分,具有淨白效果能讓肌膚更明亮;大自然孔雀石能夠調理肌膚;天然保溼因子是具有天然保溼因子作用,能改善皮膚,給予皮膚柔軟及保水性,海藻萃取物能提供肌膚養分,改善皮膚減少皺紋。

 

 5pcs.jpg facial-spa-info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