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「膜」咒/科技業鳴悲歌 「暖暖面膜」業者大方送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天氣冷、景氣更冷!現在流行敷一片暖暖面膜,讓自己擁有活力好氣色,而且不同於一般傳統面膜冷冰冰,透過特殊成分配方的搭配,市面上有些面膜敷在臉上後,會有一股微微的暖暖感,猶如情人雙手捧著般的呵護,陪你度過這一波大寒冬。

I AM I寵愛我保養系列媒體公關林靜君表示,經濟不景氣,上班族人人自危,肌膚在高壓下更容易有狀況,最明顯的就是暗沉、蠟黃,顯得沒有朝氣。事實上,在職場上愈是遇到艱困的的挑戰,愈要顯現出精神抖擻的一面,容光煥發的同事就是比較受到歡迎。每隔2、3天只要多花個15分鐘的時間,透過面膜的救急功能,就可整天保持神采奕奕,人變美了,工作進行也會更順利喔!

然而寒流來襲,冰冷的氣溫讓人懶於保養,甚至有人怕敷面膜的冰涼感,I AM I寵愛我保養系列全新推出的「暖暖光采全效面膜」,獨特的配方含有雷公根、維他命E、尿囊素、甘草、甜沒藥、海藻萃取物與天然保溼因子等珍貴成分,敷在臉上微微的暖暖的感覺,使用起來格外舒服。

林靜君進一步指出,在多種成分配方中,雷公根又名積雪草,為中國、印度等古國廣泛運用,主要提供保溼的功效;維生素E則是在保護滋養皮膚抗老化;甘草是溫和成分,具有淨白效果能讓肌膚更明亮;大自然孔雀石能夠調理肌膚;天然保溼因子是具有天然保溼因子作用,能改善皮膚,給予皮膚柔軟。使用後使肌膚呈現水亮透明、滑嫩的觸感,同時可深入肌膚底層發揮,修護肌膚,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,恢復年輕肌膚,略加按摩,讓臉部有做SPA的感受。

此外,配合新品上市,該品牌還推出抵抗寒冬的溫暖系組合,即日起購買暖暖光采全效面膜1組,加贈市價99元的撫慰疲累雙眼的秘密武器《日本花王蒸氣溫感眼罩》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讓科技從業人員恢復神采,凡科技從業人員直接透過公司網站www.loveiami.com購買「IAMI寵愛我系列產品」任1組,除原有的特惠外,留下公司名稱則加碼再送原價110元的暖暖光采全效面膜1片。

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12/29/1138-2387609.htm

 

nownews081229.jpg 暖暖面膜1 暖暖面膜2 暖暖面膜3 暖暖面膜4 暖暖面膜5 暖暖面膜6 暖暖面膜7 暖暖面膜8 暖暖面膜9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