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美妝公司的營運介紹,對於大集團一年可以有幾百億元的廣告預算,真是羨慕到流口水。幾百億元可以做多少事情?

「如果【IAMI寵愛我】有這個錢會拿來做甚麼?」有時不禁會這樣思考。

如果有這樣的財力,我們應該還是會把錢用在研發更好的商品上,花大錢做廣告,在我們的排序裡,是在很後面的事情。

但要如何讓客人相信我們的能力與態度呢?

於是我們報名了,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「台北市化妝品業衛生優良自主管理認證」,經過了層層的資格審查,衛生局很認真還派了轄區的督導員,到現場檢核。

從衛生局接過認證的獎章,看到列在名單上的都是一些集團營收好幾千億元的大國際集團,【IAMI寵愛我】所屬的【淮景國際有限公司】與國際大集團並列,獲得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所頒發的「台北市化妝品業衛生優良自主管理認證」,認證有效期間時間為2009年12月到2012年11月。

這是一小步,卻也是一大里程碑,揭櫫了【IAMI寵愛我】隨時把愛用者放在第一順位的經營理念。

 

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1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2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3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4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5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6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7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8 化妝品優良管理認證9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