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狀況隨時在改變,天熱時比較油,天冷時比較乾,壓力大時容易冒痘痘,睡眠不足時,會憔悴無光彩。

 【IAMI寵愛我】面膜,針對皮膚的善變,研發出了系列功效面膜,

約會前要急救,花個十五分鐘敷上【蘋果光好氣色面膜】,包準站在阿那答面前,光芒四射如女神。

【臺灣時報】特別推薦,針對不同膚質狀況研發的【IAMI寵愛我】系列功效面膜,告訴讀者,原來要美麗很輕鬆簡單。

炎炎夏日到了!台灣氣候溼熱、紫外線強烈,又難免要在空調室內及戶外之間進出,肌膚需要特別的照護。保養品公司研發主管提醒,夏天肌膚照顧首要注意清潔、防曬以及保溼,每週敷兩到三次面膜,可讓肌膚呈現亮顏煥采效果。

擔任【IAMI寵愛我】系列保養品研發主管的吳家揚即指出,好的面膜依據其設定效果富含不同功能的精華液,透過面膜載體密封原理強化精華液的吸收,好的面膜只要二到三天敷一次,效果即可顯現,不需要天天敷用,反而是要注意依據皮膚狀況,使用不同配方面膜,讓保養有一套。

吳家揚說,很多人忽略肌膚的狀況會因溫度、溼度、紫外線等外在因素,以及睡眠、壓力、飲食等內在因素而改變,需要視膚況而調整保養品。例如,容易出油時應選擇溫和清爽型產品,而有細小紋路出現時,要加強保溼與拉提。吳家揚以【IAMI寵愛我】系列面膜為例說,其全系列產品強化保溼功能,並採昂貴日本進口蠶絲級面膜布,透氣服貼讓精華液更容易吸收。

其系列蠶絲級面膜包括有可有效控制臉部油脂、補充水分的「控油補水多效面膜」,其使用時具涼感,是夏日熱銷品,而「蘋果光好氣色面膜」紅酒酵母成分讓臉部亮澤水嫩散發自然蘋果光好氣色,「極致淨白透亮面膜」「緊緻彈力保溼面膜」、「膠原蛋白潤澤面膜」,而且體貼消費者,推出五合一綜合組,一盒五片依膚況輪流使用,滿足全需求。

敷面膜時間約只要十五分鐘即可,千萬不要以為敷愈久效果愈好,吳家揚特別叮嚀,剩餘的的精華液可以用來擦身體,不要硬要等到在臉上全乾。

 

http://www.twtimes.com.tw/index.php?page=news&nid=96887

 

台灣時報報導  台灣時報報導2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