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【IAMI寵愛我極致潤澤面膜】產品內容說明 

 

現代人的生活充斥著壓力、不規律生活習慣、以及各種外在環境刺激,造成肌膚變得乾燥、暗沈、流失水分與彈性,導致肌膚抵抗力變弱,產生討厭的斑點與細紋、失去透明感、以及惱人的肌膚問題。

季節交迭之際,空氣濕度相對減少,容易造成肌膚水分不足,導致肌膚缺水、暗沉、毛孔粗大、不容易上妝,讓臉部既乾燥卻又泛油光。因此,換季時節的保濕補水功課更是重要!

不論是肌膚紋理、膚色、透明感、彈性,全都源自潤澤水嫩的膚質!

IAMI 寵愛我.極致潤澤系列面膜】5款功能性面膜,幫妳調理各種肌膚問題,具淨白、緊緻、保濕多元複方成分,有效提升涵水量,亮澤水感,就像是做了一次完美的SPA護膚課程!

IAMI寵愛我.極致潤澤系列】5款功能性面膜,為妳打造恆采潤澤的肌膚!

極致淨白透亮面膜:

特別推薦給膚色不均、缺水、鬆弛、暗沉的肌膚。

蘋果光好氣色面膜:

推薦給倦累暗沉肌膚、重要約會前、熬夜、加班後使用

緊緻彈力保濕面膜:

推薦給肌膚鬆弛、失去光澤、細紋、抬頭紋的肌膚使用。

控油補水多效面膜:

特別推薦日曬後肌膚或缺水肌膚使用。

膠原蛋白潤澤面膜:

推薦給乾燥、缺水、細紋、毛孔粗大、不易上妝的肌膚使用。

【日本蠶絲珍珠面膜】100%日本進口蠶絲級木漿,細緻服貼,長效導入!

『服貼度』

100%日本進口蠶絲級木漿,觸感柔細,不含螢光劑,透氣性佳,幫助精華液長效釋放導入。

『保濕性』

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,亦不易蒸發。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,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。

『鎖水性』

具極優鎖水功能,可均勻釋放精華液,深入肌膚裡層補水,舒緩柔嫩。

【使用方式】

請照一般程序清潔臉部,用毛巾輕輕拭乾肌膚。撕開面膜包裝,將面膜取出,去除珍珠紙後,對準眼部、唇部的位置後,將面膜由中間向外拉平,並依實際臉型調整適當的位置。敷約15~20分鐘後取下,以指腹輕輕按摩,以利殘餘的精華液全部吸收。再依一般保養程序,將面膜的精華液鎖在肌膚即可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膚質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抹於手肘、手腕內側、臉頰、或頸部的一小塊區域的皮膚上,停留至少24小時以上,如果無發紅或搔癢反應,就能夠安心使用。

本產品使用時若有微刺感,為精華液正在滲透吸收,屬正常現象。

使用後如有出現紅、腫、癢、刺激感或不適現象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專業醫師。

當肌膚出現傷口、紅腫、濕疹或異常現象時,請勿使用。

使用時請避開眼部,若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,請立即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。

請保存於孩童無法取得處避免誤食。

將商品置於陰涼、無陽光直射處保存。遠離火源、高溫處。

 

http://gohappy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24537

http://gohappy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89793

 

 

閃靈俠試用活動參加名單 閃靈俠電影特映會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