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AMI寵愛我暖暖光采全效面膜在GOHAPPY線上快樂購的試用分享獲得大好評喔!IAMI寵愛我新配方暖暖面膜,臉部SPA保養新體驗:獨特配方,含雷公根、甜沒藥、海藻萃取物、大自然孔雀石、維他命E、天然保濕因子等珍貴成分,能讓肌膚水亮透明,深入底層修護肌膚,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,恢復年輕光采!

 
 

15位使用者對「IAMI寵愛我暖暖光采全效面膜」的試用報告:

http://gohappy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76014

 

#4 retylai:這款面膜外包裝上寫明是冬季限定的,正好這幾天冷,剛好來試試看效果。打開包裝,裡面透明的美容液全在面膜上,取出面膜後,包裝裡面連一滴多餘的美容液都沒有,厲害,份量拿捏的真好,取出的面膜也完全不會滴。貼上臉後馬上感覺到陣陣的暖意襲來,真的非常適合冬天保濕用,很舒服,往往在寒冷的冬天,都因為怕面膜的冰冷,而不敢敷面膜,而冬天的風又強烈,肌膚老是乾躁脫皮,細紋也越來越明顯,這款面膜的誕生,對於怕冷的我來說可真是福音啊~ 其實在使用之前我本來有點小擔心,因為我怕會讓皮膚有燒灼感,但是這款面膜完全不一樣,只有微微的溫熱,只會感到舒適,而且也沒有引起過敏反應呢~

#5 Sandrine:這款面膜最大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會溫溫的,這樣冬天敷面膜才會有動力啊。不然往常一到冬天,面膜都會被堆在角落哭泣啊,沒辦法,光是想到那種冰冰的感覺,就完全沒有動力啦!撕開暖暖之後馬上就敷上去,果然真的開始有種溫暖的感覺呢,感覺真的是很奇妙!雖然黏了一點,不過敷完之後洗掉,臉果然很保濕啊!另一片要給朋友用,好用的話就可以一起合購囉~哈哈!

#13 嘉義:冷天氣的好面膜

既然叫暖暖面膜,那當然要在冷鋒過境時試用才知道它的效用如何囉!一打開面膜時,拿在手上一分鐘還沒有感覺什麼溫度,等一放到臉上時,天呀!面膜就好像一個溫水毛巾一般溫暖,我差一點就忘記它的使用時間最多只能20分鐘,只好依依不捨把它使用完丟棄,暖暖面膜沒有像其他添加精華液的面膜敷在臉上時,下巴底下在下著小雨,其精華成份牢牢的鎖在面膜裡面真好,我最討厭還要注意不要弄溼衣服,我對於其中一種創新的成份〔大自然孔雀石〕相當好奇,上網搜尋了一下它的相關資料,〔孔雀石 Malachite 是對心輪有幫助的石,有助鬆弛緊繃的神經平衡情緒,消除壓力、疲勞,舒解內心鬱結,也可對抗輻射。〕在介紹中可以明顯看到孔雀石是一種礦石,對於礦石的新奇效果是可以期待的,而且還有添加雷公根和甜沒藥二種植物萃取,對於害怕使用化學成份產品的使用者,又多加了一種安心好產品的誔生囉!

 

GOHAPPY試用2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