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之前就在想要帶甚麼伴手禮送人,如果有需要的話。之前曾來過清邁,印象中並沒有看到面膜類的產品,所以就帶了寵愛我的蠶絲級面膜和寵愛我的其他商品和阿里山茶。這次剛好派上用場,並給受禮者留下相當好的印象。

我查訪許多商家,藥局、7-11等都找不到面膜,只有在百貨公司中的商店看到少少的品牌,少少的數量,也沒有像台灣的專櫃,單價也不便宜 (每片80B~200B)。以泰國的物價水準和薪資水平,算是奢侈品,難怪寵愛我面膜在此大受歡迎。我帶來的數量如果陳列在專櫃上,也會以數量取勝,「清邁面膜第一品牌」,當之無愧。除面膜外,也送小娃的同學收斂水和涼膚霜,也大受好評,還送她同學媽媽面膜當母親節禮物。雲恩堂的師母姐妹、小娃的同學,還有中國和韓國來的宣教士都讚譽有佳。

寵愛我面膜曾獲遴選台北市網路商店優質商品之一,也曾獲化妝品品質優良獎,品質有保障售價也低。泰國本身有產茶和咖啡,阿里山茗茶雖然有名,但在地人竟然沒聽過,真是可惜。藉這個國民外交機會,介紹兩個優質台灣品牌給泰國人和外國人,也是很好的經驗。

http://store.yam.com/iamithebest/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beautycity

http://ivanwu1003.pixnet.net/blog/post/75432537

 

 

暖暖面膜2 玻尿酸保溼凝膠正面 面膜19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