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AMI寵愛我」參加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所舉辦的98年青年創業成果博覽會,攤位主題為「愛美瘋時尚」。這是一個嚴選特色商家的管道之一,官方對商品品質也有一定的保證效果。

 

http://youthbusiness.nyc.gov.tw/epaper_detail.php?epaper_sn=67&epaper_code=2

 

劉力揚,是2006年超級女聲全國季軍。以多種樣貌的歌唱才華,她的歌聲很有張力、充滿陽光。吶喊出新世代女生們的自信自我。是女生聽了想崇拜、男生聽了想疼愛的美好嗓音。她來到「IAMI寵愛我」攤位前駐留,了解我們的品牌故事後,有感而發:「我很有個性,我寵愛我自己,我就是要做自己。雖然沒有知名度前可能會很辛苦,知名度打開後就開心的做自己」。很高興她與「IAMI寵愛我」的理念相同,也認同我們的品牌故事。一些粉絲和媒體隨她而來,有明星背書,果然可以帶來好的業績。

 

主持人也邀請我們上台介紹「IAMI寵愛我」的公司和產品,增加品牌曝光度,一舉數得。

 

 

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2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3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4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5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6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7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8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9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0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1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2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3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4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5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6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7 2009創業成果博覽會18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