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致淨白透亮面膜,淨白、緊緻、保溼、修護四大功能功能一次到位。

只要一片,短短的15分鐘就像是做了一次完美的SPA護膚療程!
當我們曝露在外在環境中皮膚會因此變的乾燥、黯沈、失去彈性,產生討厭的黯沉與細紋。這款具淨白緊緻效果的面膜,可以幫妳淡化細紋、黯沈、乾燥等各種肌膚問題,含多種淨白、緊緻、保濕成分。

炎炎夏日是美麗的殺手,不只會造成肌膚老化、暗沉、鬆弛,秋冬轉涼較舒服的天氣,容易讓人忽視秋冬保養的功課且秋冬空氣溼度減少,可能會使肌膚水分與油脂不足而導致肌膚乾燥、黯沉、毛孔粗大不容易上妝。或因水分過度減少而導致油脂相對過多,讓臉部既乾燥卻又泛油光。

極致淨白透亮面膜,複方成分讓秋冬肌膚照顧面面俱到。獨特精華液搭配日本進口木漿蠶絲級面膜,觸感柔細,透氣性佳,不含螢光劑,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,亦不易蒸發。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,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。超強鎖水功能,可均勻釋放精華液,深入肌膚裡層補水,舒緩柔嫩,讓肌膚隨時最佳狀態。

產品功效:

Natural Astaxanthin萃取自無污染、天然海洋獨特『Natural Astaxanthin』精華成分,具優異的及抗老化能力,防護外界對肌膚的傷害,預防肌膚黯沉、細紋的問題。

天然蝦紅素:能進入肌膚底層,強效修護,解決缺水及老化問題。

天然保濕因子:能釋放高度保濕成份至肌膚底層,由內而外改善肌膚缺水黯沉的現象,給肌膚全方位修護,延緩老化與修護失去光澤的肌膚,改善毛孔粗大問題,讓肌膚恢復彈性活力,給您淨白粉嫩的蘋果好膚色!

彈力蛋白素:促進皮膚更新,增加肌膚緊緻與彈性。
採用日本蠶絲級面膜:

服貼度:日本進口蠶絲級木漿觸感柔細不含螢光劑透氣性佳,完美服貼幫助精華液長效釋放導入。

保濕性: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,亦不易蒸發。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,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。

鎖水性:具不錯鎖水功能,可均勻釋放精華液,深入肌膚裡層補水,舒緩柔嫩。

 

 

 

 

 極致淨白透亮面膜1 極致淨白透亮面膜2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