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光好氣色面膜,緊膚、彈性、淨白,一次搞定的多功效面膜。

只要一片,短短的15分鐘就像是做了一次完美的SPA護膚療程!
蘋果光好氣色面膜搶救乾燥、缺水有小細紋的肌膚。重要約會前敷一下,有效提升涵水量,讓妳隨時亮澤水嫩!

產品中富含滋養成分等天然成份,具優越的抗老化效果,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,維持肌膚活力。其高效保濕修護效果,能幫助改善修護肌膚,恢復光澤彈性,維持肌膚亮白粉嫩的光彩!

炎炎夏日是美麗的殺手,不只會造成肌膚老化、暗沉、鬆弛,秋冬轉涼較舒服的天氣,容易讓人忽視秋冬保養的功課且秋冬空氣溼度減少,可能會使肌膚水分與油脂不足而導致肌膚乾燥、黯沉、毛孔粗大不容易上妝。或因水分過度減少而導致油脂相對過多,讓臉部既乾燥卻又泛油光。

蘋果光好氣色面膜,複方成分讓秋冬肌膚照顧面面俱到。獨特精華液搭配日本進口木漿蠶絲級面膜,觸感柔細,透氣性佳,不含螢光劑,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,亦不易蒸發。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,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。超強鎖水功能,可均勻釋放精華液,深入肌膚裡層補水,舒緩柔嫩,讓肌膚隨時最佳狀態。

產品功效:

天然保濕因子:能釋放高度保濕成份至肌膚底層,由內而外改善肌膚缺水黯沉的現象,給肌膚全方位修護,延緩老化與修護失去光澤的肌膚,改善毛孔粗大問題,讓肌膚恢復彈性活力,給您淨白粉嫩的蘋果好膚色!

紅酒酵母+彈力蛋白素:幫助修護肌膚恢復彈性,達到緊緻肌膚、彈性、嫩白多重功效,晶、透、亮,自然散發蘋果光般好膚色。且精華液具高效保溼修護效果,改善毛細孔粗大,恢復水嫩彈性,讓你揮別黯沉問題。

採用日本蠶絲級面膜:

服貼度:日本進口蠶絲級木漿觸感柔細不含螢光劑透氣性佳,完美服貼幫助精華液長效釋放導入。

保濕性: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,亦不易蒸發。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,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。

鎖水性:具不錯鎖水功能,可均勻釋放精華液,深入肌膚裡層補水,舒緩柔嫩。

 

 

 

蘋果光好氣色面膜1 蘋果光好氣色面膜2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