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塔今天在電梯遇到隔壁辦公室軟體界阿部桑,他用有點低沉的聲音說:「你臉今天比較亮。」耶!一幫辦公室熟女哈到口水逆流的......

注意到我了,爽!爽!爽!艾尼塔夜裡敷的玻尿酸保溼凝膠功效發威,連一天到晚盯螢幕的大兄都看到差異了。這款新貨是研發部門最新的成果-水蜜桃玻尿酸保溼凝膠,現在這種熱到爆的天氣,紫外線防不勝防,曬後的肌膚多少都會受傷,黑斑、粗糙就是這樣來滴。

玻尿酸保溼凝膠的功能呢,可以安撫曬後受傷的肌膚,曬後先把臉洗乾淨,厚厚的敷上一層凝膠當面膜,讓左旋C、玻尿酸、茶樹、檸檬、蘆薈等添加的菁華為臉部所吸收,接著用冷水凝膠洗掉,再薄薄擦上一層乳液,睡個美人覺。第二天出門,成效立見。

周杰倫的緋聞女友ㄓㄧ,還蠻漂亮的那個江語晨受訪時也說,她喜歡去東南亞海島國家度假,曬太陽、曬後一定會用保溼凝膠厚敷修復受傷肌膚,平常睡前也會敷薄薄一層,讓肌膚變水嫩。周杰倫不是艾尼塔的菜,艾尼塔比較喜歡何潤東,不知道J女郎用哪款的保溼凝膠,不過對於她的保養方式,艾尼塔深感認同。

肌膚亮起來,好命跟著來,這是我們老闆常常說的一句話,艾尼塔是覺得肌膚變好人緣會變好,「她為何皮膚會變好?」這應該是情敵都會想知道,趕快繼續努力用把情敵氣跑!!

介紹一下這款讓阿部寬桑眼睛一亮的水蜜桃玻尿酸保溼凝膠,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,有淡淡的水蜜桃香氣。

 

高含氧的玻尿酸等精華成分,讓臉水嫩嫩,黑斑、暗沉OUT

 

玻尿酸保溼凝膠正面.JPG 水蜜桃保溼凝膠開罐圖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