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過無數面膜的美少女白白,體驗蠶絲潤澤面膜後忍不住說:『覺得很推薦唷!』

水嫩水嫩QQ的無敵美肌,怎麼來呢?

高人氣部落客白白小姐使用「淮景IAMI寵愛我蠶絲面膜」後的心得分享:『覺得很推薦唷,因為蠺絲面膜比較不常見。雖然面膜紙薄透,不過吸附の精華液真の很飽滿,敷了20分鐘後,也不會覺得面膜乾掉,而且精華液の質地偏水狀,所以推勻跟吸收度都很優,重點不會覺得黏膩』

天氣逐漸變化了喔,季節交替保養so easy,只要輕輕鬆鬆幾個小動做,敷面膜是一定要的啦,挑選適合的面膜,美麗達人的彈性水嫩肌體驗大分享。

 

http://www.intalking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47302&extra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n751007/3433357

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un751007/article/1320052332

arrow
arrow

    love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